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董事长助理
面议 重庆南岸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江门市裕丰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4-04-27 12:25:52
人关注
董事长助理
面议 重庆南岸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江门市裕丰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4-04-27 12:25:52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1、公司战略:分解公司战略发展目标,发展方向、年度经营计划及各阶段工作目标。

2、指令跟进:协助董事长处理公司日常经营、管理工作;联络各部门进行工作沟通和协调,确保领导安排的工作推进落实。

3、跟踪销售目标达成,提供分析意见和建议。

4、商务接待:负责制定重大商务接待方案,管控接待工作中的各项细节,控制工作质量。

任职要求:

1、年龄30-45岁,无不良嗜好,生活作风端正;

2、有熟练的驾驶技能,具备董事长助理、运营管理、行政人事管理经验三年以上;

3、阳光积极,主动性高,持续学习能力,对职业发展有较高要求;

4、抗压能力强;思维逻辑清晰、严密;统筹管理能力强;对外、对内协调能力强;语言表达能力强;文案功底强;对数据有较强的敏感性,能熟练进行数据分析。

5、能接受不定期出差,办公地点比较分散。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重庆南岸区和润汽摩城2期(裕丰)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