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都湖国际 置业顾问 客户经理 销售代表
6000-8000元 广州花都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广东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2024-04-25 04:02:42
人关注
都湖国际 置业顾问 客户经理 销售代表
6000-8000元 广州花都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广东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2024-04-25 04:02:42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1、负责花都区域一手地产项目的销售工作。
2、根据公司及部门销售指标,完成个人销售指标。
3、开拓新市场,发展新客户,增加销售范围。
4、参与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,完成销售任务。
5、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合作计划。
任职条件:
1、有一定的房地产销售经验及客户资源。
2、工作积极主动,乐观开朗,反应敏捷、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。
3、具有较好的亲和力;有责任心,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,有强烈的成功欲望,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,敢于挑战。
4、做事认真踏实,为人正直诚恳;诚实守信,能吃苦耐劳,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,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。
可选工作城市(项目):
广州各区,白云、番禺、天河,海珠、荔湾、花都、增城、南沙等。
广州市各区大量住宅项目,体量大,货量多,收佣快!诚挚期待你们的加入!可挑项目挑工作区域就近分配哦!





本岗位属于业务外包岗位,由第三方公司承接并建立劳动关系,服务于广东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广州花都区花都区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