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水运工程监理(监理员)
面议 广州海珠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中远海运(广州)有限公司 2024-04-25 00:53:09
人关注
水运工程监理(监理员)
面议 广州海珠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中远海运(广州)有限公司 2024-04-25 00:53:09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广州中远海运代发
中远海运(广州)有限公司下属单位广州海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,现持有水运工程监理甲级、水运工程机电专项监理、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等多个监理资质;具备工程招标代理甲级(现转为AAA级资信)、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乙级、广东省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等多项招标代理资质(格);具备造价咨询乙级资质、工程咨询乙级资信。代管的广州正和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具有水运工程材料检测乙级、水运工程结构与地基检测甲级资质。近年来,公司获评“中国交通建设优秀监理企业”“广东省优秀监理企业”“广州市优秀监理企业”等称号,并连续二十一年获评“守合同重信用企业”。
岗位职责:
1.接受在总监理工程师和专业监理工程师的指导,熟悉施工工艺及组织流程,熟悉质量验收规范及检验验收方法。
2.在总监理工程师和专业监理工程师的指导下,记录现场施工资源投入及工序施工情况,参与检验批的验收。
3.在总监理工程师和专业监理工程师的指导下,做好信息管理工作。
任职要求:
1.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,港口与航道专业,港口机电等相关专业;
2.具备良好协调能力;
3.具备较好的抗压能力、统筹能力、时间管理能力,责任心强,富有团队合作精神;
4.对水运工程监理工作流程及管理比较熟悉;
5.年龄21-35岁,身体健康,能胜任本职工作。
6.应届毕业生入职的,经考察优秀的,列入公司储备干部。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广州海珠区滨江东路远安新街49号三楼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