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资深内容策划(主管或准主管级别)
面议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广州诺娇美容器材有限公司 2024-04-13 09:48:54
人关注
资深内容策划(主管或准主管级别)
面议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广州诺娇美容器材有限公司 2024-04-13 09:48:54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职位描述:
我们正在寻找一位经验丰富,具有创新思维和敏锐洞察力的资深内容策划。这位候选人需要能够独立策划并执行高质量的内容策略,以吸引并留住目标受众。此外,候选人需要与团队紧密合作,提供创意方向,并确保所有内容符合公司的品牌形象和风格。

职责:
1、根据公司的业务目标和受众需求,制定并执行内容策略。
2、创作具有吸引力和可读性的文案,包括但不限于文章、博客、社交媒体帖子等。
3、深入了解目标受众的兴趣和需求,以确保内容能够引起他们的共鸣。
4、监控和分析内容的效果,进行优化和改进。
5、负责团队管理及内容审核,与设计团队紧密合作,确保内容与整体视觉风格相协调。
6、参与头脑风暴,提供创新的想法和策略。
7、管理和维护公司的品牌形象和风格。

要求:
1、大专及以上学历,新闻、传媒、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。
2、3年及以上内容策划经验,有成功的案例者优先。
3、出色的文字表达和语言组织能力,能够创作高质量的内容。
4、具有市场敏感度和创新思维,能够准确把握市场动态和消费者需求。
5、熟悉各种内容创作工具和平台,如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等,熟练使用数据分析工具。
6、具备团队合作精神,能够在快节奏的环境中有效地工作。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云城东路559-571号宏鼎云璟汇19楼19室诺娇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