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> 国企招聘 >

中国重汽集团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

来源:今日招聘 | 发布时间:2020-10-08 15:44:00 |  访问:1569

点击蓝色文字关注我们吧!

考研就业

规划出的景致虽然不是最美的,但是只要按照规划靠近了目标,靠近了活着的意义,不一定伟大和崇高,也注定在人生轨迹上留下美丽印记。

生命只有一次,过程各不相同。活出境界和价值,唯有正确规划,不虚度光阴,不见异思迁,不朝秦暮楚,才能把握好人生价值,让生命的方程不出现负值。

being mortal

最贴心的支持

为进一步更好服务家长和考生,经过多年的学习即日起生涯规划张老师开展从高中到大学的3+4一站式全程指导服务,真正做到让家长一路无忧。

保姆式全程成长服务是张老师全国首创的“一对一”陪伴式服务,跟踪指导高中、大学全过程,一站式解决家长在陪伴孩子成长中的一切困惑,全程陪伴考生顺利应对成长中遇到的各类问题,通过与家长、考生长期的“一对一”交流咨询,能够更清晰准确的为考生量身定制科学的升学、就业规划方案,帮助孩子顺利度过他们的人生关键期。以中学生生涯规划为起点,以专业的态度帮助考生规划适合的生涯路径,助力莘莘学子平稳完成他们的人生跨越!

本公众号全力指导大学生就业、升学,提供最新的考研留学、备考经验、就业信息。

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

有趣的灵魂在等你

考研与就业

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

有趣的灵魂在等你

高中生心理与家教

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

有趣的灵魂在等你

大有前途高考规划张老师

推荐:更多中国重汽集团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
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
【 责任编辑:今日招聘 】
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广州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广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广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